close

 

1.

小倩:“老板,这个鳄鱼皮包我很满意,不知道是否防水?”


老板:“当然防啦!你有看过鳄鱼撑伞吗?”

 

2.

小玉:“老板,请问这些月饼是不是进口的?”


老板:“当然是进口的啦!你有吃过月饼是进鼻子的吗?”

 

一些顾客就是这样奇怪,问出一些没有经过大脑的问题!!!

有时候做销售员的真的是很为难



比如说:为什么这些裤是有折扣50%,也这些裤是折扣70%?

我应该怎样回答他们呢?是否应该回答他们,我们公司觉得因为这些裤要便宜卖给你,所以就折扣70%。这些

裤要贵一点卖给你就打五折......

有一位销售员叫我回答他们,because 70% item is old old stock, 50% is old stock......XP



再比如说:顾客要你所卖的货品,要开账单给顾客......

你看他手上拿着你所卖的货品,你就问他:先生,请问这裤子的要吗?

顾客回答:要。

你跟顾客说:那我帮你开账单好吗?

顾客竟然回答你:为何?

你是否会愣了一下,不知如何是好?因为须要开账单给你啊!这样简单的理由!



还有,有位顾客突然走过来问你说为何你的这里的衣服比较贵?上次我看某某地方的比较便宜......

我就回答道:你就去那边买咯!



其实,在百货公司上班也挺有趣的.........

你会遇到各种“怪物”,但往往这些“怪物”会跟我征服......haha....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