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某个朋友跟我分享的一些观念......

”是虚构的东西,分成外和内。

先说外的:当喜欢上一个人,久了就会变成。至于一见钟情呢??千万别相信,因为那是有钱人的游戏。

内的:你的心里告诉你,你想和这个人一生终老。接下来的是对了人,你一生幸福,但会不会终老?错了人,你会不会及时放弃......

喜欢可分两个部分。可以由喜欢;或是由变喜欢。“”是有感觉的;喜欢是没有感觉的。

比如:现在你的人,突然你发觉不再了,然后作回朋友,这就是由变成喜欢。有人平时对你很好,什么事都由你为中心,而你喜欢他,突然有一天你发现在你认识的朋友里,就是他对你最好,结果就由喜欢了。

 

 

这是我水幻神的看法,请多多指教......

我赞成是虚构的,红尘里有多少人真正的了解什么是???但我还是相信有一见钟情,并非是有钱人的游戏。喜欢一个人,久而久之就会变吗???这我可不懂,因为我没有人,也没有人来我......

 

我现在还是知道要怎么来,是要靠缘分的呢???还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谁可以告诉我呢???)

 

我个人认为,喜欢喜欢,两个都是有感觉的。喜欢是自私的,是慷慨的。是互相的,不只是接受,也有付出不求回报的。

你可以选择你多过自己的人;你也可以选择你他多过他你的人,这是冥冥之中安排的,也是一种缘分吧。

 

你们又怎么觉得呢???

给我一点意见......

谢谢.....Aliga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