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

這一個暑假...

不知道是第二個暑假

還是第二十一個暑假?

 

馬來西亞每一天都是夏天...

放的假期也只是假期...沒有所謂的暑/寒假

 

接近暑假的開始

蟬的交響樂一直在演奏...

意味著的是要假期了...

期末要到了...

 

期末那兩周都在玩降落傘

既驚險又刺激...

不知道爲何每次期末都要這樣...

或許一些坏習慣讓自己陷入危機...

 

暑假了...

一切的課業已經結束...

所以有關學校的事情已經告一段落...

是時候好好的調整自己的作息的...

 

放暑假的一開始

到hippo家裏去參觀

他騗我說家裏很亂

但是實際上很乾淨整齊...

根本不能“亂”字來形容他們家裏...

 

來到他們家裏...

我小孩子可能是因爲是沒有大人的存在

所以就...沒什麽規矩

結果就給hippo一直訓...

說如果我是他媽的孩子

一定被罵得很慘...

或許我一開始有點放肆...

但是過後有聽話了...

他才沒有說什麽...

 

其實他真的被教養的很好

處事僅僅有條,一點都不馬虎...

每次跟他相處,感覺上我還是一個小孩子

或許是因爲離鄉背井,沒有管制

所以都比較隨行...

加上朋友同學每次來我的宿舍

都不拘小節,我也不敢多言

還以爲臺灣的小朋友都是這樣的...

去他家裏之後才發現不是這樣的...

 

從他囘宿舍,不知道是爲什麽

身體突然不適,全身似乎有點吃錯葯

有點想吐,開始沒有胃口了

回家的途中還淋浴...

還沒回宿舍身體已經快要支撐不住了...

在宿舍樓下,我看見我的同學

向他們呼叫他們的名字,但是他們還是沒有聽見...

似乎我已經連聲音都沒有辦法正常的使出來了...

hippo去停放機車,然後急忙送我上宿舍...

我回到宿舍,用剩餘的力氣,把該做的事情處理一下

然後奄奄一息的躺在床...

似乎沒有辦法在動彈...

看見hippo驚慌失措的樣子

有點想安慰他,叫他不要太擔心

但是見我臉色蒼白,也不能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