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其實是一個你對某人了解的信物,也可以取悅別人的東西。不管是誰,接受禮物的當下一定會有喜悅的心情。

 

在我來台之後,陸陸續續有許多人生日。因爲大家的搖錢樹都似乎長得不是很茂盛,所以都是很多人集合買蛋糕送壽星,而我也有參與在内。只不過我是比較喜歡製作卡片或小禮物送給人家的人。但是,這裡的人似乎都比較喜歡用買的,如果在交換禮物的時候。我也很用心的去製作禮物來送給人家,花的不只是金錢,還有精神和時間。

 

我終于了解到,禮物也是是有分場合的。因爲這裡的人過節,來參加排隊的人,主辦單位一點有限制禮物的最低價格,所以說你只要有買到高於主辦單位限定最低限額的禮物,不管禮物是什麽,都可以...就是不要做的...因爲有人會不怎麽喜歡...(其實這是我個人觀察所定下的看法)

 

前天,我喜歡的人,突然給我幾顆巧克力,可以説是送啦!我其實是蠻開心的,既是他們有包裝。

原來,你喜歡的人送你東西,即使是小小的東西或禮物,我如此的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