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爲何經常很容易.....這樣的人

 

曾經何時,有同樣的一個人闖入了我的世界裏,然後牽引我進入了他的世界......

到最後的結局是他說他的世界的時空與我相隔太遠,且世界裏的事物很複雜。但是對我說,會在他的世界裏祈求我在我的世界裏過得平安。

我只能說那時候,他牽引我進入他的世界,讓我不經意的掉進懸崖裏去了,有些無法攀爬上來的感覺。但是我的感受是,在兩個時空裏的徘徊,有些回不過來的感覺。重點是,那時是人生的緊要關頭...

來到臺灣,我也是如此。他們的類型非常相似,也許是這一點,所以我也不經意的掉入斜坡。這次還好,因爲已經有一次的感受,所以自己處理地謹慎,加上沒有好友的相助,如果再次發生這樣的情形,我看我很難痊愈。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給我的印象還不錯,至少沒有一般靈工來的機車。因爲我在眾群衆中會比較特出,所以很容易辨認,只不過他並沒有把我的名字記下。

 

接下來與他碰面時,就感覺他有些針對我,一直叫我出來示範,令我有些含羞並且抓狂。因爲我不是在這方面的擅長,所以不喜歡人家叫我出來示範,這會令我覺得你故意在耍我!加上我是一個全力以赴的人,所以讓我有點進退兩難。


記得有一次他叫我出來示範一次后,第二次又叫我出來示範,我其實有點不願意,他就是來嘛!牽著我的手...但是我的心情有點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也不知道我的臉是否有變紅。我只好裝的隨其自然的心態,完成他的要求。


到了年中,我需要審查,我覺得我練習還不錯,就讓他來審查我的表現。後果就是,那天不知吃錯什麽葯,一直批評我的表現,我覺得明明沒有那麽嚴重,卻讓他說的似乎極不佳的樣子,令我有不爽。且同輩也有看到我的表現,覺得不錯。我不知道他是否期望我的表現還是故意刁難,或者吃錯葯。第二次審查,真的是在刁難我,他就增加困難度,結果他自己示範的時候,也不能100%成功,還要我這初學著完成,真是的!我就大勢的抱怨,他也似乎若無其事,也沒有向我説明用意何在。


記得有一次,因爲我沒有找到同伴可以互助,他就來到我身邊,就讓我成爲同伴。當躺在他背時,覺得很舒服,不過數秒一到,就要立刻起來了。

 

相見聊天時,覺得他的人其實還不錯,只不過他的情緒掌控也不是很好。因爲我曾經看過他駡人。

 

但願下次我們可以再碰面......

 

201101169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