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597939356l.jpg

看我悠闲的样子......其实一点都不悠闲......

 

去年,约六月中假期的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选择去爬山这项活动。似乎是月亮公主要我陪她去的......我也忘了......

这项爬山活动主要是办给田径的运动员,而我不是田径的运动员我也参加了。起初,我真的是害怕应付不来这项活动,因为我是一个经常没有做运动的人。所以,老师就叫我去之前,一定要我和班上的爬山友去训练

在训练的时候,我问友人需要做暖身吗?他说无需。我们立即上山去了。半途中,突然下起倾盆大雨,雨水直接从山顶流下,向洪水般那样,很急。当时,我有点害怕,因看不到梯级,才不到地上而滑倒。在下山的时候,就发生了这件事。因踩不到梯级,脚一直往下滑,我的脚顿时分开两端,上端和下端,好像“一之马”这样。当时又脚抽筋,好痛哦!!!幸亏,我们是走得最快的,后面有大人在跟随,才有救。好不容易,我就爬完了。回家后,肌肉一直痛。早知道不要听友人的话!!!

 

 

接下来,就是要攀登高山啦!这次去的是要攀原始森林(苔藓森林)。背着有超过十公斤的背包,还要攀登如此的高山,你们觉得容易吗???其实一点都不容易,但我已经做到了。谢谢月亮公主一直坚信我能做到,完成攀登这座山林。爬这座山,需要三天。第一天应该没有什么特别的事件发生啦!!!只是老师称赞我的体力不错,想不到我能爬得这样顺利。还有呢???Erm.....就是我整晚发出鸣蝉声,让大家不能好好的睡。SORRY......Komenasai......然后呢???第二天,友人为了拉我上山,所以闪到腰。他说因为我太重了......我们爬到山顶,气温很冷,加上又下起雨来,真是雪上加霜。冷极了......第三天,是我最害怕的时候。因为,我们跟其他大人距离很远,怎么追怎么叫也没有回应,真是急死我们了,一直向前追,不敢多歇一会儿。终于终于,我们一直叫的时候,有了回应,我的心才安了下来。过后,我们越过了森林,来到一片像岩石的地方。当时,我不知道哪个地方很滑,因为太高兴了,所以比其他人加快脚步地走。老师在后面很着急的喊着我,前方很滑,你要小心一点!!!不要走到这样快!!!结果,我就滑倒了.....因为地上太滑了,所以有人都用划船的方式走下去。最后,我们穿过一座小森林,渡过激流,爬下梯级,走一段小路,就到司机哪儿了......

 

当时,真的真得很累。有人说,我这个斯文人怎么会去爬山呢???真是难得......尽管如此,我还是克服种种的困难,完成了这篇爬山记,获益良多。谢谢在这项活动帮助我的人......真的很感激你们.....Alikator.....

1_480134739l.jpg

1_454907169l.jpg

1_876197977l.jpg

1_655019606l.jpg

1_447826368l.jpg

1_845609794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