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不知为何睡不着?在床上,滚来滚去......滚来滚去.......就是无法入眠。

今早,就很早起身,起床献香。祈求仙佛慈悲,今年如有做不圆满的地方,罪、过、错,叩求仙佛赦罪容宽(可能今年都做了些没有意义的事情,所以今天起得早,做些有意义的事)。

然后呢?就买早餐,吃后洗刷完毕,便到学校一趟去。

到校后,慢慢地走到音乐室去,看看团员们的进度如何?结果,校长从楼上叫下来对我说,华乐团可以关闭了......我就对她微笑了一下,进去乐室看个究竟,才三个人来而已。不过没有至于关掉那么惨啦!(至少还有人来啊!)haha.....XD

秀昨天有约我出去逛街、看电影,所以我们就去皇后湾那儿逛一逛,也越了萍(近几个月来,我都跟着两位大姐姐的关系很好,有经常跟他们聊天)。今天来看电影的人还是真多,我们需要排很长的队。然后,我们就买了一部会飞会跳的电影票卷。过后就去逛一逛,一起gosip(我们最喜欢的环节hehe......).....

秀就问我们,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了,有什么遗憾吗???我们想了想,回答说没有。接着她又问,那明天有什么期望吗???我讲:“有!有!有!”。我有立下十个希望,我就说:“明年做人要认真一点。要努力一些。然后呢?还有,世界要和平。国家要稳定、民安......”他们就笑我说,可以不要念四字词语吗???什么身体健康、学业猛进、恭喜发财......=.=lll他们说,这是阿蒋在他学生的成绩单写的。我说,世界要和平,我们才会活就一点嘛!萍就说,如果世界末日要来临了,银行储蓄不要存这么多钱,要尽量花。我就说,国家稳定的话,我们才会有工作、有钱花啊!(但他们似乎没有很同意我的说法,或许我的想法真的太天真了......就静静地.....)转移人物,萍就说,我要去我还没有去过的地方(秀说,这不是你每年的愿望啊! zzz )。

说完,我们又继续逛。逛一逛,脚累了,就休息一会儿。秀就批评人家的穿着。她说,穿两件衣服的,是青少年的作风,有点像小孩子。要穿着比较简单,一件衣而已就行了,还要配上萝卜裤,那样会比较还看。讲来讲去,还不是帅哥穿什么都好看!!!!(Z,Z)

过后,我们就去看有飞有跳的戏。蛮好看的,不只有飞有跳,还有七彩缤纷的东西呢!

就这样,一天就过完了.......

200912311717.jpg200912311718.jpg

2009123117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