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炎熱的天氣,讓我在沉睡中醒過來好幾次....

今天還是要爲了自己的錢財打拼

因爲看到別人,顯得自己有落後的感覺

有點不平衡的感覺

婉轉的方式掩飾自己的想法

但是還是沒有辦法阻止現實的發生

上班後,曉得自己的位置

補了自己覺得不滿意的收穫

回來後,得知同伴出了車禍

心中一直反復的出現想象的畫面

突然惡魔的想法出現了

背著自己的良心,心裏的鏡子照著

似乎不應該有這種想法

再次出去,知道自己的位置的時候

蹺蹺板似乎已經沒有辦法平衡

(公平不等于平衡)

我只能對自己這麽說

或許真的自己不夠努力

但是我已經盡力

天空還是下起雨,仿佛顯現我的心靈

背著沉重的心靈

回到危險的地方

因爲無明的火焰

陷害了無辜貧民

不是故意

只是無明的憤怒

或許有些激動

或許有些衝動

但...一切成爲事實

我只能說對不起、對不起、真的非常對不起

深感抱歉

如果是這樣,那以後我就會保持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