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的情人節是農曆7月7日七夕節...

當天還是要上班

不過上班的心情變得愉快

因爲情人節我不在孤單

也許知道他今晚會來陪我

 

當晚他讓我意外的是說要看電影

因爲行程沒有預先安排好的一切

真的很高興...

 

但是因爲之前答應學姐的女友的事

還是必須遵守承諾

結果陰差陽錯,時間安排不當

我們的情人節的電影沒有了...

 

他說沒關係...(真的沒關係嗎?)

其實我真的在乎他的感受

因爲戀愛期間,感受非常重要...

所以每次來我這兒的時候

我都一直都會問他有睡好嗎

(因爲我想讓他找我的時候不是負擔的,是舒服的、是自在的)

 

情人節

我沒有準備禮物...

他也沒有準備禮物...

但是我有做了一張卡片給他...

用銀色的筆在上面寫著S n S的聯合字(他與我的名字都有S)

我用了他喜歡的紫色

了這張卡片給他

還刻了一顆愛心

愛心裏面用彩虹的顔色繪成心形

送給了他並解釋其中的意義

他是似乎有點尷尬

說他沒有準備什麽...

重點是他沒有表示

至少來個擁抱親吻

這在這情人節都沒有,似乎是殘缺的迂回

 

但是至少我說的他有做

或是這是我之前的想象

所以這算實現我的願望嗎?

 

感恩的心

至少我在這情人節有情人

他來陪伴我就是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他說他會努力賺錢

因爲我嗎?

因爲我提到某件事情...

如果是真的

喜悅的心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