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上班的時候

天空佈滿了烏雲

似乎有暴風雨要來臨的感覺...

 

來到公司

我們就議論紛紛地在討論

什麽時候應該下午

結果我的兩個同伴都出去作業

 

總經理我說

這場什麽會開始下;下多久?

我看了天空

雲端似乎分佈不均勻

天空的色調似乎沒有很陰暗

就說:應該是分段下雨吧!

但是其實下起來真的很大...

我聞了一下,也沒有聞到很濃的雨味

結果出去不久

傾盆大雨就下了起來

 

好大好大...

加上風,似乎要將一切清理乾淨

 

雨季不是我喜歡的天氣

如果下雨的話

我只是想在家裏

 

不想被雨淋溼的感覺

全身溼溼會不舒服

衣服已經著皮膚了

都不是有多少的化學物進入了皮膚

 

臺灣下雨時

最可怕的是路上很容易開始積水

然後淹水

昨天看到最壯觀的是

河裏的水淹起來的高度

超級誇張的,好高噢!

有點嚇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