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剛看完之前人家一直跟我說

很好看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看完的心得是,不錯...

如果花錢去看,真的是值得

但是我沒有花錢去看

躺在慵懶的床上看,更值得...

 

那些年最讓我有深刻印象的是

有兩幕:

第一是...

柯景騰對沈佳宜的對話:

柯景騰說:我敢保證我連log都不會

十年後我還是可以好好的活著。

沈佳宜說(喜歡的回答表情方式):

我相信啊!人本來很多事情都是徒勞無功的啊!

 

第二是...

柯景騰爲了親吻沈佳宜...

不惜一切去親了新郎的那一幕...

超級搞笑的...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每個情節讓我有想要回到16嵗的那一年

如果可以像他們一樣擁有美好的16嵗就好了...

 

16嵗那一年,我還沒有交往...

也不知道什麽叫戀愛...

但是偏偏經常在安慰戀愛的人或者失戀的人

柯景騰跟沈佳宜的戀愛對現代的人來説

真的是很純潔...

但是男女之間可能有解不開的一個謎

本來就是不同世界的人,且能過在一起

或許真正的戀愛不是用三言兩語就能說得很清楚的

但有多少人真正懂得戀愛呢?

有時候我在想

愛情到底是什麽?

或者我們真的需要經歷過了才會知道它的滋味

 

看完這部片子,我回憶不起16嵗的當年

我真正做了什麽?

 

我只知道16嵗那一年,我轉學了

失去了很多朋友,卻得到了一個很好的好友

從有點守規矩的我,變成一個比較懂事且有自我主見

開始學習怎麽搭公車怎麽騎機車

開始跟大夥兒一起玩耍一起哈拉

開始嘗試從來覺得不可能的事情

開始學會叛逆又學著怎麽壓抑

還有很多很多...

 

我覺得沈佳宜說的

人生本來就是很多事情都是徒勞無功

這句話很有意思

但是我們怎麽讓我們的徒勞變成我們成功呢?

那就要看我們人生選擇的每個決定和造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