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
真的很累...

什麽叫累呢?

就是當自己走路的時候都想合上雙眼...
今天就睡得很晚...

醒來的時候就是要上下午的課了

上完瑜伽,小孩子吵著要來我家吃飯
本來以後只有兩個,結果變7個。


 

我同學說我很賢惠,一定有人娶...

 

我在想上次有跟朋友聊電話
他也說我我很賢惠...
爲什麽沒有把我娶走...
我回答說你來娶我啊!
他說回答說我也等人來娶!...

 

賢惠又怎樣?
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真的要看緣份
緣分沒有到的時候,強求也沒有用...
才知道爲什麽人家會打“隨緣”這二字...

其實我不怎麽喜歡“隨緣”這兩個字...

因爲我在想,緣分是自己爭取的不是嗎?

怎麽是隨緣呢?

大家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