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91063.jpg 

昨天,醒來時,
房裏的床亂糟糟,可能是昨晚睡的姿態
360度旋轉,

才把床邊的東西壓到了,連眼鏡也坏了。

來工作時,視線模糊,眼睛吃力不討好。

去詢問眼鏡的市價,似乎都很

所以傍晚才去做。

我的同事遲些向我說爲何剛才詢問價錢回來不去做?我說你這樣遲講……=.=lll

結果,去做眼鏡歸家的途中,差一點就被一輛機車撞翻

其實,這次是我錯,我這個瞎子胡亂闖一番,別人都為我心勁膽跳,善災善災……阿彌陀佛、罪過罪過)。

總算撿回一條,謝謝諸天仙佛慈悲

轉會工作地點時,因爲閃光的影響,我看不見騎腳車的路人,差一點就撞人家飛掉了。

回到家裏,洗個澡,誦經感謝天恩師德……

謝謝天仙保佑我平安渡過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