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身心疲累,就刷个牙,上床睡了。

早上,五点醒来,皮肤感觉很痒,一定是那些臭蚊子正在订我。

我就过去我妈的房间和我弟弟睡,因爸工作夜班,所以有空缺的睡位让我睡。

早上迷迷糊糊醒来一次,结果又睡着了。

第二次醒来时,已经是九点半了。

身体不知为什么???腰酸背痛,还是很困,肠胃很不舒服。

喝了几杯温水,就快点洗刷完毕,上班去了。

也没买早餐,因为怕迟开店,就这样工作了。

来到这里,一直闷闷不乐,

即使播放我喜爱的音乐也没有办法恢复我愉快的心情。

直到看到他,我的心才慢慢的揭开苦恼,

但他今天没有看进来……

但,看见他,肠胃一样不舒服。

希望回家会好些,让我好好休息,肚子不要不要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