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因为贪睡懒觉,就迟去工作,也忘了交代。去到工作地点,就被前辈念了一下。(其实我也没放在心上,因为已经习惯了吧!是我的错.....应该改....)

问他们有什么是需要我帮忙的,没有人回应,各忙各的。我就只好自己找工作来做(不然有炸弹要轰炸我了)....

我工作的店铺堆积的货箱已经让我们快要无法移动了,货车先生还未取掉它们。致电给他,说两分钟后会到(从北海来的槟岛只用两分钟???他真的很会车打炮)。结果,下午两点致电给他,晚上六点才到(这就是他所谓的两分钟)。我们的店铺堆积了将近二十箱的货,个个重得像大石那样。我就帮忙他搬运一些货,因为他一个来搬运而已(见他一直说我们欺负他,把货挤得满满的,胖胖的)。其实,货车先生真的很辛苦的啦!因为,一箱货只赚八元。

晚上,我们三人,竟然晚了时间几点了,十点半才打烊。或许大家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