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前夕,我希望今年的生日会有更多的惊喜,一直很期待它的到来。

但是,一切都是空白的(也不完全是空白的啦!)。

是没有惊喜啦!不过至少有人请客,美味的日本餐意大利面青苹果汁

谢谢你们的陪伴…我很开心感恩

至我懂事以来,有曾听闻一句话,就是我们的生日,可能是母亲的忌日。

所以,我要感谢母亲的生育之恩,没有她就没有我。

今年的生日,过得较为平凡,也在工作度过。

离开了学校,也少许多的祝福,或也是各有所忙吧!

生日的开始,住家一片漆黑,原来是停电。近来天气变的闷热,所以去外想找友人相伴。经过友家,见不到她,便另找他人。

其实和某人度过,但感觉彷徨、冷淡。与他交谈,感觉没有相互交流,只是偏偏之情。此时,我感觉我们感情可能有省略号或句号的出现了,因为我感受到……过后,见完其人之后,有人致电祝贺,聊了很久,才安眠。就是这样,我的生日就过了,过得如此的平淡,连家人的祝贺都没有。或许有些人比较不重视这项东西,忙了忘了也无所谓。但我在乎……

就像双子星里的阿宝说的,生日年年都有。

但,最多给你庆祝至一百岁,其余的,是小时候长辈帮我庆祝的,工作了,也很少有庆祝了。或许会忙了吧!年老时,就是儿女、孙子帮我庆祝了。那试问,有多少次自己选择与谁庆祝的生日剩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