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都在工作地点看连戏剧,一连串要啃两部连戏剧,因为工作的两位长辈各有所求,一个要看香港的宫心计,一个要看新加坡的双子星


其实,这两部连戏剧,我未曾观赏。

所以,我就跟随两位同事观赏两部连戏剧。

我觉得,两部戏的故事情节,都有相似之处,都是显现人心险恶的一面。

人心难测,陷害你的人往往都是你所无法想象的。

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交友是必须处处小心。防人之心不可无,但有时候防不胜防,我们有何帮法呢???

2009-10-21_宫心计111.JPG

宫心计=攻心计,你们赞同吗???

后宫妃子为了争宠,处处设下陷阱害死无数的人命;

仆人为了争夺权位,互相残害

官员为了升官,居心不良陷害良官,制他们于死地。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人心起恶念,心魔才会将我们的良心吞噬了。

1258741978_4xSHSI5z.jpg 

双子星也是如此,为了家产权威,不惜杀害人命,为的是一个人间的空具

即使得到了,又能怎样???

你会安心过一辈子吗???

你会每晚高枕无忧吗???

死后,你能带走这些东西吗???

人啊,往往都活在糊涂一时!糊里糊涂的过一辈子,忘了我是谁???

来红尘的使命是什么???

最近,我梦见我在天堂了,有仙子向我说,你现在天堂了,如果你有一丝的邪念,将会坠入红尘地府,必须立许多功种很多果才能返回此地。

所以,人有一丝邪念,就要立刻铲除,否则魔鬼将吞噬你的善心,你就无法自拔了……人的心在天堂与地域之间,一念之差,就决定我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