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五月天......

六月的早晨,醒來時,似乎是被一群交響樂隊吵醒的。

還是喜歡起來的時候,在屬於自己味道的床上打滾,但想著自己還有蘇醒的感覺,就要應該趕緊完成未完成。

偶爾習慣醒來時,開起筆電,查閲電郵與留言。現代常用的交友網站是facebook。每當打開它時,如有在網頁左上角看見紅色的標示的時候,心中就會開出一朵花。但此時,看了標示的留言,像火山爆發,把周圍的植物與花朵滅掉!當下的心情就打破了我一周沒有在facebook留言的記錄!我立即寫了一句話,沒想到磁場相同的粗妞在以下留言了。臉上露出微笑,頭上卻出現問號。開始解決頭上的問號,就問說:今天沒課?結果得到的A是:of cos wan lah, u tot ur mum is teacher?看完后出現的表情是眼睛像等於的符號加上頭上的3滴冷汗。不想與她繼續這話題,回應她說:then should preparing go 2 cls。就這樣,結束了一切...

收拾自己的用具,輕鬆地、自在地上課去。途中還是遇到那可愛的喜鵲,心裏的不悅頓時轉成了喜悅。果真,老師發回我的作業有稱讚我做得不錯。

下午買完便當,在學姐房裏邊吃邊gosip是非。散會的時候,正在猶豫是否要去參加黎明書院説明會。徘徊的當兒,所不知不覺地走到哪裏。就傻傻地跟著同學進去了講堂。講師開始講話,一開始的話題非常嚴肅。聼進耳朵的聲音有點被卡住了,所有的言行舉止似乎被監視得一清二楚,有點不自在。講師是一個注重尊嚴及細節的人。結束前,突然看見他的口袋裏冒出一個可愛的娃娃,心中開始不解。說真的,這項活動真的有點吸引我的注意,因爲來到大學,卻沒有大學的感覺。講師說會讓我們有大學的感覺,我真想試試看。不過這機會有點渺茫,因爲它是萬中選200位。姑且試一試吧!

晚上,因爲要送舊加回去獻香,所以得回伙食團一趟(其實每個星期三必回伙食團)。當晚很高興有pizza可以吃,加上播放我辛苦製作的影片。但是不高興的事情發生了。其一,愛好番茄醬的我,買了一瓶即將要過期的貨品。(但是我不是故意的,我有檢查過日期還有25天,我才敢買的。況且,我要去哪裏買番茄醬的時候,沒有阻止我啊!)買回來時,開了它,看到大家有醬不能吃,心中有點酸溜溜的...接下來...其二,當我去買茄醬的時候,沒有把相機帶在身上,就這樣不知道什麽原因,放在桌子的相機被學姐拿起不小心小摔一下,不能開機了。那相機不是我的,是A學姐托我拍照給伙食團的,沒有好好照顧相機,有點自責。當時,因爲我不知所措,加上相機真的不是我弄壞的,心裏的混亂,加上惡魔的召喚,陷入困境。加上我看到某人的眼神,心中突然加重了一顆大石。請相信我好嗎?......

 

回到家裏,就到學姐房裏詢問,她們叫我不要太自責,但...還是放不下...

這一天是下半年的開始,六月的第一天,天有點灰...但是不能灰下去,因爲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