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爲跟某人聊天聊至4點才入眠

所以今天起來的時間有點晚

將近十一點才起身...

其實,早上八點半手機鬧鐘有響了

但是身體還是懶洋洋的...

沒有辦法起身,一直想睡到11點才起身...

然後就要解決家裏的食物(原則上我是不想浪費食物的人,盡量把人家給食物吃完!)

首先是蘋果,然後是學姐親手做的muaci,加上香濃的咖啡。

 

接下來就要去上課了

開學的第一天,天氣算蠻好的

其實每個星期一太陽一定會報到

不知道爲什麽

 

到了教室,發現這學期的瑜伽課

除了我,還有多2位男生了也...

但是不知道他們是來玩的,還是爲什麽...

基本上,會選瑜伽的男生真的很少,幾乎沒有

我是因爲之前有學過pilates

所以覺得瑜伽對我是一項不錯的運動

 

感覺上,嶺東的體育老師都很認真教學...

上課的第一天,老師都給我了解一下瑜伽的一些基本概念

然後老師也會聆聽我們的認知

很多人都認爲瑜伽可以減重、塑身

其實我個人認爲瑜伽最主要的功能不在減重、塑身

而是讓我們活動我們的身體的每次肌肉還有内臟

 

老師在解釋的時候,其實我有想發言

但是想說給與老師尊重

所以私底下在跟老師說

補充一下自己的想法

呵呵...=)

 

大概第一個星期的課

老師都會早放我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